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欧冠四场淘汰赛 劳尔皮耶罗内德维德成悲情球员

  在不乏精彩与球星的欧冠赛场,我们曾经见证过米兰三剑客的辉煌,也见过大小罗纳尔多、巴蒂等悲情英雄的泪水。

    昨晨的四场淘汰赛,杰拉德、托雷斯、埃辛、德罗巴、波多尔斯基等进球功臣自然是喜笑颜开,而劳尔、皮耶罗、内德维德自然成为了悲情球员。

每当晋级和出局的一刻,魅力无穷的冠军杯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哭!

    谁是拜仁7:1 狂胜里斯本竞技,刷新欧冠淘汰赛进球纪录的最大功臣?德国媒体都将这一头衔授予了梅开二度的波多尔斯基,波尔蒂王子正在用这样的方法向拜仁高层复仇,你们送走我绝对是个错误。全场比赛,波多尔斯基5 次射门3 次命中,打进2 球,表现几乎完美。

    赛后德国《图片报》在当场打分时,给波多尔斯基打出了全场唯一的满分1 分(德国评分1 分最高,5分最差),并且承认:“他为拜仁取胜立下了头功。

    昨天凌晨,又一位足坛有名的汉子默默地流下了泪水,伴随着尤文的出局,捷克铁人内德维德知道,自己10 年辉煌的欧冠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钢铁战士”、“战神”、“铁人”,每一个形容内德维德的词汇都昭示着他有一颗不屈服的心,然而造物总是弄人,当内德维德一次又一次地从球场上爬起来准备继续下去,第3分钟,第8分钟,但他终究还是没有熬住第13 分钟的疼痛,被迫下场。

    后面,一连串的反应带斑马军团走进一个悲伤夜晚。作为捷克足球的一代传奇,内德维德的整个生涯几乎都是伴随着欧洲赛场,但他始终离捧起冠军杯只有咫尺。如果内德维德肯再踢两年———尤文图斯当然会选择续约,如果内德维德选择落叶归根———布拉格斯巴达一直盼着铁人归来,那么,内德维德还有可能创造奇迹,甚至冲击百场欧冠的纪录,然而,37 岁的内德维德已经无力再继续了,2 月29日,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内德维德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飘逸的金色长发,不知疲倦的奔跑,雷霆万钧的射门……捷克铁人的风采只能成为追忆。再见吧,内德维德!尤文球迷将永远记住你的名字!本组稿件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波多尔斯基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