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再现首轮中国德比 丁俊晖与梁文博相煎急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世锦赛抽签仪式昨天下午举行。连续第二年,丁俊晖将在第一轮与同胞厮杀。这一次,丁俊晖的对手是好友梁文博。去年,他通过一番苦战,以10比9决胜局险胜傅家俊成功晋级。

  “又是诡异的签位。

”丁俊晖开着玩笑,却很无奈。“单看世锦赛的战绩,我可比不上大博。”梁文博继去年资格赛突围闯入决赛后,今年再接再厉。“去年进了八强,后来输给了奥沙利文,今年我会继续努力。”

  当丁俊晖在职业赛中表现持续萎靡时,梁文博给了中国球迷新的希望。他在前三站排名赛中都成功进入正赛,并在巴林赛打出职业联赛首个147分,年终排名已稳固在前32。梁文博本赛季排名赛破百以及单杆超过50分的次数,均超过丁俊晖。在单赛季排行榜上,梁文博的积分也领先丁俊晖950分之多。

  不过丁、梁两人对决,丁俊晖仍占据心理优势。在两人全国巡回赛总决赛两度交手中,梁文博去年0比6告负,今年则在决胜局惜败。提早到来的中国德比,也保证了将有一名中国选手进入世锦赛16强。而无论是谁闯过第一关,等待他们的将是名将威廉姆斯与亨德利之间的胜者。

  傅家俊将在首轮迎战斯威尔。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