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伊布失望梦断老特拉福德 金球奖杯或将遥不可及

  国际米兰客场负于曼联,无缘冠军杯八强。伊布拉莫维奇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但他仍表示:“我已经尽了全力,但这还不够。”

  这位蓝黑军团当家射手近年来一直以金球奖为目标,但在国际米兰昨晚客场0-2负于曼联之后,他的梦想无疑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伊布在比赛中曾击中横梁。赛后他表示:“他们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上下半场开场四分钟左右时打进的,发生这种情况,你的心理一定会受到一定打击。”

  “我们仍在继续努力,击中了两次门框。我还有其它两次很好的机会。我们一直保持着信心和决心,但是这些还不够。”

  冠军杯是蓝黑军团本赛季的主要目标之一,但他们已是连续三年在淘汰赛首轮即告出局。

  “这很遗憾,我真的非常渴望这座奖杯,这也是我这个赛季的首要目标。”

  “我尽了全力,但这还不够。在上半场,我在前场有些孤立无援,但战术还是有效的。”

  “我们在下半场做出了一些调整,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但却一直没能取得突破。我非常失望,但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争取赢得意甲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