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沪将进行封闭训练 总局已下达“封口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2日上海报道)全国政协会议今天落下帷幕。在结束了两天的“政协”参会经历之后,刘翔于12日下午17时左右飞抵上海,继续回国之后的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不过,刘翔之后的训练都将改为“封闭训练”。祝愿刘翔早日康复!

  自8日回国之后,刘翔就成了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媒体的头版头条。尤其是刘翔在10日晚抵达北京参加全国两会之后,全国就再度刮起了“翔旋风”。

  无论是首都机场,还是下榻酒店,或是两会现场,刘翔都是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这再次引发了国内媒体的“刘翔热”。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非常重视,在对刘翔进行关心和慰问的同时,已经下达了“封口令”。为给刘翔创造一个安静的恢复和训练环境,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刘翔封闭训练,谢绝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让刘翔在上海安心、安静地训练和康复。”

    [相关]:政协会议闭幕刘翔返沪 回莘庄基地继续康复训练

  有关人士也表示了刘翔的担忧,认为封闭训练也是无奈之举。“这次在北京,所有媒体都来采访刘翔,晚上回到酒店又全是记者,搞得刘翔第二天晚上都没办法继续住在那个酒店,只好换了个地方。”某知情人士12日透露。

  据了解,田管中心和上海莘庄基地都已经接到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在接下去这段时间里一律拒绝媒体采访。为此,莘庄基地也如临大敌,自刘翔回来那天起,前往基地要求采访刘翔的记者就络绎不绝,这对他们的安保力量提出了更高要求。虽然基地内已经安装了电子摄像头等仪器,但是对于庞大的媒体军团,他们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时左右,刘翔已经搭乘上海市政协的专机飞抵上海。接下去,刘翔将在上海继续回国后的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