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布拉特:英格兰很强大 申办2018年世界杯有优势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认为,英格兰是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非常强大的竞争者”。他还表示,自己并不反对英格兰足球。布拉特过去曾多次对英超联赛提出批评,主要是针对外籍球员的泛滥。不过这次谈到2018年世界杯申办,他表示,英格兰的申办“很有竞争力”。

  2018世界杯的申办将于周一正式提交。布拉特表示,像英格兰这样提出单独申办的国家,会比联合申办提案得到更优先的考虑。

  “我必须保持中立,但英格兰确实是个很好的竞争者。他们的申办很有竞争力。”布拉特说。

  “只要有单独的候选者能够组织好一届世界杯,那这就应该是基本原则。”

  布拉特继续说道:“我并不反对英格兰。不过我们对世界上顶尖球员集中在英超联赛的现象有一些疑问。”

  “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必须从全球的角度考虑这项运动。”

  “俱乐部必须具有本地性、地区性和民族性。如果你去看一看那些重要的联赛,特别是英格兰联赛,那你会发现,俱乐部缺乏民族性。这是不对的。”

  “我很喜欢英格兰,还有英格兰足球。”

  “有人说我不喜欢英超是因为它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但是英超联赛的确是出类拔萃的。”

  “英超联赛是世界上组织最有成效的联赛,也是市场推广最成功的联赛。它很有吸引力,从一名球迷的角度来说,我很高兴。”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英格兰足球——但它肯定是在英格兰踢的足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