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赛谢杏芳1-2不敌蒋燕皎 王仪涵大逆转王琳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09瑞士羽毛球超级赛进入8强资格争夺。在两场女单“中国德比”中,谢杏芳以1-2不敌蒋燕皎止步16强,新科全英赛冠军王仪涵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王琳。

  上周的全英公开赛,谢杏芳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小师妹王仪涵,蒋燕皎则是在半决赛领先一局的大好局势下被丹麦选手拉斯姆森翻盘。

瑞士赛首轮,谢杏芳2-0轻取瑞士选手奇科尼尼,蒋燕皎同样仅用了二十多分钟直落两局击败捷克的艾娃。

  第一局,谢杏芳率先拿到一分,随后将比分变为3-1,不过蒋燕皎马上还以一波8-1的小高潮,以9-4反超。谢杏芳将比分迫近至7-9,但却又陷入连续失分的境况,被蒋燕皎再度将比分拉开到13-7。此后谢杏芳一路猛追,17-18。蒋燕皎连得两分后,谢杏芳居然连救3个局点,20-20。关键时刻,蒋燕皎稳住阵脚,以22-20先下一城。

  第二局形势和首局发生了颠倒。谢杏芳在2平后连续得到5分确立优势,以11-5进入局间休息。最终,谢杏芳以21-14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谢杏芳开局不错,连得三分。蒋燕皎以6-4反超,但谢杏芳也不甘落后,得到4分,8-6。此后,谢杏芳一度将比分拉开到15-11。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蒋燕皎一举拿下6分,17-15。最终她以21-17取胜,总比分2-1淘汰谢杏芳。

  另一场中国德比中,两位小花王仪涵和王琳狭路相逢。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王琳以2-1击败王仪涵,并最终在决赛中战胜周蜜夺冠。

  此番交战,王仪涵得到第一分,王琳把比分扳为2-2后,把比分改写为5-4。此后王琳一口气拿下6分,以11-4进入到20秒暂停时间。重新开始比赛,双方互有得分,王琳以21-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王琳在前半阶段一直处于领先,王仪涵在7-9落后时,一口气抢到4分,反以11-9超出。暂停回来后,王琳将比分追为10-11,但王仪涵突然发威,以一个5-0的小高潮拉开差距,最终以21-13扳回一城。第三局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王仪涵从开局阶段便一直领先,以21-13再胜一局。(李旭)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王仪涵 | 王琳 | 王琳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