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五冠霸业迎来首场决战 国米终结者誓杀红军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两支欧冠取得大捷的英超劲旅,曼联和利物浦将为联赛冠军正面交锋。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如曼联取胜,两支红色球队间的差距将拉大到10分,利物浦夺冠彻底无望,反之则是红军以落后4分的差距继续保持对英超桂冠的争夺。大战之前,曼联铁卫维迪奇表示,红魔将拿出比战胜国米更好的状态迎击利物浦。比赛直播间

  淘汰国米进军欧冠八强,意味着弗格森的“五冠王”梦想仍在继续,而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堪称是红魔本赛季第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之战。在爵爷的经典语录中曾有这样一段话:“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利物浦从冠军的宝座上拉了下来。”而本周末的一场胜利,不仅可以让曼联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同时还将直接宣判死敌的英超冠军梦碎。

  为了响应“老板”的号召,维迪奇首先表态:“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时,我们必须把它忘记。利物浦是我们的下一次大考,他们的状态很好,而且自信满满。”这名在次回合对阵国米中攻进头球,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的塞尔维亚铁卫补充道:“他们完胜了皇马,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周末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进行,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我认为我们的表现会比对阵国际米兰的时候更加出色。”

  维迪奇坐镇的曼联后防虽然抵挡住了国际米兰的大部分攻势,但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德里亚诺两大前锋还是分别射中门柱,若非运气不佳,穆里尼奥完全有可能延续他对阵红魔的出色战绩。对此,维迪奇表示:“我们一定会努力改进,不会再犯同国际米兰比赛中的错误。”

  只要曼联战胜利物浦,就等于宣判了红军的死刑,不过维迪奇并不愿意考虑太多。“我不想预测结果,但是如果我们取胜,就可以领先他们10分,不过我宁愿不考虑这么远。”

  曼联与利物浦是多年的夙敌,而对于埃弗顿出身的鲁尼来说,同利物浦的比赛则更具仇恨色彩。在今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小胖已经发誓要让红军的联赛冠军梦再多做一年。“我认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但是如果我们取胜,利物浦肯定将退出冠军争夺,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