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求购欧洲杯金靴被证实 4000万打造今夏标王

曼城启动挖角比利亚计划
曼城启动挖角比利亚计划

    搜狐体育讯 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境况极其糟糕,俱乐部欠下的债务已多达4亿英镑。上周在接受采访时,瓦伦高层已经承认俱乐部将不得不卖出球星来偿还银行债务。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瓦伦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与英超曼城俱乐部的接触,比利亚可能会成为瓦伦最先售出的变现筹码。

  西班牙锋线尖刀比利亚可能是瓦伦西亚身价最高的球星,去年8月他才同俱乐部签订了长达6年的新合同,如果合约完全履行,27岁的比利亚将呆在球队直到2014年。然而,被逼上绝路的瓦伦已经做好出售当家球星的准备。<<<您希望比利亚来英超吗?

  当被媒体问及俱乐部是否在和曼城谈判关于比利亚转会事宜时,瓦伦副总裁戈麦斯确认道,“是的,没错。但他们并没有向我们提出报价。总裁索里阿诺给出了一个价格,但对方没有同意。”戈麦斯并没有透露总裁给出的售价具体是多少,但他表示俱乐部在价格问题上非常坚决,绝不会做出轻易的改动。每日邮报估计,曼城至少需要拿出4000万镑的转会费才会让瓦伦放人。不过,对于愿意出价1亿镑求购卡卡的曼城来说,4000万显然不会是太大的困难。相对于梅西、卡卡和C罗等巨星来说,比利亚更有可能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标王。<<<更多英超新闻

  除了比利亚之外,瓦伦西亚阵中的大卫席尔瓦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曼联和利物浦都是他的追逐者。对于这两名球星,戈麦斯向外界表达了坚定的立场,比利亚和席尔瓦是球队获取资金的重要筹码,如果要想得到他们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价格。“他们是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拥有极高的水平,我们绝不会贱价出售。我希望他们两人都能留下来,而我们的处境非常困难,任何球员都可能在赛季末离开球队,但我们坚决不打折。”(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戈麦斯 | 卡卡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