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张怡宁:今年已打52场比赛 很快能适应“无机”

    搜狐体育讯 12日,女乒队内选拔赛激战正酣,早已获得横滨世乒赛门票的张怡宁却在场边享受着队医生的按摩理疗。与记者谈及“无机胶水”的适应问题时,张怡宁说,在中山吃、住、训的条件都很好,有了一个好的心情和心态,适应“无机”不是问题。>>为张怡宁的横滨之旅加油!

  战报-女乒队内选拔赛首日综述 刘诗雯锁定一单打名额

  这是张怡宁第三次随国家队来中山进行封闭训练,“每次过来,吃住都非常适应。”张怡宁表示,中山的气候相当于横滨五月份的气候,在这边集训,能尽早适应比赛期间的气候。对于中山体育馆的训练,张怡宁也觉得挺满意:“国家队的场馆都是小场馆,这边的场馆是高大的场馆,和横滨的比赛场馆相似,对我们备战会有一定的帮助。”

  北京奥运会后,国际乒坛就正式进入了“无机胶水时代”,此前从未接触“无机球拍”的中国乒乓球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应情形。张怡宁表示,由于今年参加比赛太频密,目前的训练多少觉得有点疲劳。“今年到现在我已参加了52场比赛,以赛代练较多。正式转入系统的训练,觉得有点疲劳,所以‘无机胶水’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不过现在心情和心态都慢慢调整好了,相信很快就完全适应‘无机’。”张怡宁说道。(普普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