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德媒体曝鲁能大交易 德甲劲旅中场有望转会中超

《快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报道)据德国权威媒体媒体《踢球者》报道,德甲科隆的黎巴嫩中场安塔尔有望加盟山东鲁能,他已于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搭乘航班飞往中国。科隆的当地媒体《快报》随后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安塔尔今年29岁,在德甲联赛征战多年,先后效力于汉堡、弗赖堡和科隆三支德甲球队。他在德甲的出战纪录为82场,还有12个进球和3个助攻,他也是科隆重回德甲的功臣之一。安塔尔是黎巴嫩国家队的队长,被称为“黎巴嫩的贝肯鲍尔”,他与中国队也多次交手,他与在德甲效力过的杨晨和邵佳一也是老相识。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山东鲁能最新消息

  虽然安塔尔是第一名在德甲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洲人,但最近他的日子并不好过。冬歇期前他由于不遵守纪录被主帅道姆排除在比赛大名单外,随后便是无限期禁赛,这也让安塔尔萌生了去意。本周三安塔尔与俱乐部进行了最后的协商,在走出俱乐部的时候他伸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快报》称,“显然安塔尔认为他是这场纠纷的胜利者。”而俱乐部的负责人则表示,“我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安塔尔在科隆的德甲旅程结束了,他被踢出了这座城市。”

  安塔尔和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阿尔贝茨同属一个经纪人,阿尔贝茨在中国的成功也激励了黎巴嫩人。之前他也对中国媒体表示过,“我一定要去中国,我喜欢吃中国菜。”接到鲁能报价的安塔尔自然动了心,据《快报》称,安塔尔已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搭乘航班前往中国。科隆的媒体主管克里斯多夫则表示,“安塔尔将会离开,但还没有最终确定。”

  安塔尔与科隆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夏天,现在唯一重要的是山东鲁能会不会付给科隆赔偿金。《快报》评论称,“安塔尔的离开是毫无疑问的,这对于黎巴嫩人而言离开无疑也是被迫的。”

  搜狐体育随后致电鲁能俱乐部,但两位副总都没有接听电话。鲁能的第四外援迟迟没有动静,但由于周海滨的离去以及中场伤兵太多,鲁能无疑希望加强中场实力,身为黎巴嫩人的安塔尔也将补上亚洲外援的空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贝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