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战八一真牙假牙一齐被打掉 胡雪峰考虑要戴牙套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在江阴和八一队一战,南钢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主力控卫胡雪峰损失惨重——两颗门牙都在一次冲撞中被对手打掉了,其中甚至还包括老早就更换的一颗假牙。“看来以后不保护一下不行了,等假牙都装好以后我会考虑配副牙套。

”胡雪峰说。

  因为事发当时动作实在是太快,很多球迷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看胡雪峰被韩硕换下了场。“当时我是在防守中,双方动作都很快,结果对方的肘部就直接打我嘴上了。由于双方都是迎上去的,冲击力非常大。”胡雪峰昨天解释起出事的过程。尽管经过队医检查,胡雪峰的门牙是保不住了,但他经过简单的处理后还是回到了赛场,并且愈战愈勇,成为南钢取胜的关键。“当时是很疼,但没办法,这是常有的事。我被撞掉的门牙中就有一颗是假牙,原来的那颗是很久以前在比赛中被撞掉的。没想到这次两颗门牙都光荣退休了。”伤痛对于胡雪峰这名斗士来说已是习以为常。

  昨天,胡雪峰没有随队前往晋江,而是留在南京看牙医。医生将胡雪峰的两颗受伤的门牙都拔掉了。“现在就这么豁着,要过几天才能装假牙。”胡雪峰说。尽管两颗门牙没了,有碍观瞻,但胡雪峰还是于昨晚独自赶往晋江和球队会合,“上场打球应该没问题。”刚刚归队的唐正东没有随队出征,而是返回南京继续进行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