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向米兰荐10铁卫:第1出人意料 30+竟然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AC米兰上轮联赛3-0完胜亚特兰大,但红黑军团的后防线在比赛中还是暴露了太多的问题。马尔蒂尼状态的下降显而易见,森德罗斯在防守中太笨拙。今年夏天,红黑军团必须在后防线上有所作为。

  3月9日,意大利全市场首席编辑,米兰频道首席记者莱蒂齐亚在专栏中谈到了AC米兰的后防危机,在他看来,AC米兰必须在今年夏天引进2名中卫才能彻底拜托球队的后防危机。莱蒂齐亚本人也向AC米兰力荐了10个收购人选。由于莱蒂齐亚本人一直负责《全市场》一个名为“新面孔”的板块,因此在他的推荐名单中,除了欧洲球员,也有来自南美的潜力新秀。不过在莱蒂齐亚看来,维迪奇并不现实。

  第10位:塞巴斯蒂安-科阿蒂斯(Sebastian Coates)

  年龄:19

  效力球队:乌拉圭国民

  国籍:乌拉圭

  身价:350万

  合同到期:2011

  莱蒂齐亚点评:将科阿蒂斯放在第10位是个赌博,他身高196,是乌拉圭U20以下青年队队员,个人能力极强,身体素质好,而且科阿蒂斯有西班牙护照,他将成为乌拉圭国脚马丁-卡塞雷斯的接班人。去年夏天维拉利尔很和巴萨都曾关注他,报价达到1500万。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