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三叉戟19分钟进4球 恐怖组合开启传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08/09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5比2大胜里昂,红蓝军团以6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亨利梅开二度,梅西、埃托奥、塞多-凯塔各进一球,马孔和儒尼尼奥为里昂扳回两球,儒尼尼奥终场前被罚出场。

  对巴萨球迷来说,这是一场久违了的进球盛宴。巴萨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打进5球还要追溯到1月17日联赛第19轮主场5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那场比赛梅西首开纪录,亨利与埃托奥随后各自梅开二度。而事实也验证,由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组成的巴萨三叉戟,是本赛季红蓝军团火力迅猛的主要力量来源,只要三叉戟集体开花,巴萨就无人能挡。图为巴萨三叉戟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