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专家:掘金季后赛应避开火箭 姚明发威太可怕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洛基山新闻报的掘金专家克里斯-托马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掘金在季后赛中除了湖人和马刺之外,还应该避开爵士火箭等球队。火箭因为有姚明存在,掘金根本没有人能限制他的发威。

  湖人和马刺当然是西部联盟最为恐怖的球队,除此之外,掘金应该避免对阵爵士。每次掘金到盐湖城作战时,总是陷入到苦苦挣扎的困境之中,主教练乔治-卡尔最怕的就是到爵士的主场作战。

每次掘金客场对阵爵士时,卡尔就会喋喋不休的抱怨说,爵士得到了裁判多少多少的照顾。因此如果爵士拿到主场优势的话,相信掘金绝对不愿意面对他们。

  掘金同样应该避免对阵火箭,因为火箭拥有超级中锋姚明,这非常令人恐惧。掘金没有人能够防守住姚明,队内最高的内内才2米10,比姚明要差很远。火箭本赛季对阵掘金3胜1负,姚明场均拿下24分7个篮板2.2次封盖。面对姚明的攻击,无论是内内、马丁还是安东尼的都无能为力,甚至双方包夹防守都无济于事。

  而掘金应该同样不想与黄蜂交手,因为最近的黄蜂显示出了巨大的实力,他们甚至可以在丹佛将掘金斩落马下。对于掘金来说,首轮季后赛最好的对手就是小牛和开拓者,小牛内线薄弱,开拓者过于年轻,这两支球队相对来说都比较容易对付。开拓者或许到下一个赛季更为强大,但他们本赛季还很难赢得系列赛,因此掘金会非常乐于和开拓者对战。

  在谈到历史上NBA球员的排名时,托马森表示他认为前五位应该是乔丹、张伯伦、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和贾巴尔。而对于现役球员,谁能达到乔丹、魔术师和大鸟伯德的高度时,托马森表示小皇帝詹姆斯最有机会和这三个人达到同一高度。科比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他甚至可能会威胁贾巴尔的历史得分王的位置,但他从来没有能够独自带领球队获得过总冠军。(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托马森 | 伯德 | 贾巴尔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