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蔡振华赴中山督战 称赞中山场馆设备训练条件好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国乒女队“抢票大战”再度拉开战幕,这也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和中国羽协的“双料”掌门人蔡振华前往中山观战。蔡振华表示,中山不仅向国家队输送了多名优秀选手,同时也是国家女乒的福地。

  昨天下午,中山市政府相关领导会见了蔡振华以及张怡宁、郭跃等奥运冠军。“这里的场馆设备、基本保障和训练条件都非常好,我们教练和队员都非常喜欢来中山进行集训。”蔡振华说。今年是中国女队第三次在中山进行封闭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大赛。

  蔡振华认为,中山不仅是中国女队的福地,同时也是中国乒乓球运动人才的摇篮。乒坛名将江嘉良以及现役国手周芳芳都是中山人。“中山乒协是全国第一个地市级别的乒协,长期以来不断地向省队和国家队输送了不少运动员。我相信中山将来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乒乓球选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