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任命新10号 斥里克尔梅经纪人背后使坏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昨天表示,在里克尔梅宣布退出阿根廷队后,他已经有了新的10号人选。

  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独立队的中场球员蒙特内格罗将接替里克尔梅,披上阿根廷队的10号战袍。“我比较喜欢紧凑的打法,里克尔梅本来非常合适,但是现在蒙特内格罗将接替他的位置,我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我们也会对战术进行相应的调整。
”马拉多纳说道。

  马拉多纳同时将矛头指向里克尔梅的经纪人弗朗奇,他也曾是马拉多纳的经纪人。“里克尔梅的新闻发布会显然是经过了精心准备,有人在背后策划,向里克尔梅灌输这些东西,我了解弗朗奇这个人”。

  马拉多纳说,这并不是他和里克尔梅个人之间的事情,而是事关阿根廷队。“我希望为国家队组建一个最佳阵容,里克尔梅原本名列其中,但是现在令人遗憾”。

  (冯俊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弗朗 |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