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率队获得阿杯六年最佳战绩 商瑞华有望留任女足

  率领球队夺得阿尔加夫杯第五名,取得了女足近六年来在阿杯上的最好战绩,64岁老帅商瑞华的阿尔加夫初体验算得上是比较完美了。虽然足协尚未与商指导签订合同,但可以确信,商瑞华在女足主帅这个位子上很长时间内不会动摇。


  过去六年女足是在动荡中度过的,张海涛、裴恩才、张海鸣、马良行、伊丽莎白……平均每一年换一个主帅。在商瑞华接手时,女足简直是千疮百孔,但在商指导的调教下,女足开始走出低谷。此前在万众瞩目的奥运会上,女足还打入了八强,虽然没有进入四强的预定目标,但女足已经展露出状态回暖的迹象。阿尔加夫杯,商瑞华为球队预设了第六的目标,最终他们拿到了第五,超额完成了任务。商瑞华及女足的表现很快赢得了中国足协领导的肯定。据了解,对冰岛的比赛一结束,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及杨一民等人就给商瑞华发来了带有励志意味的短信。

  得到了足协的肯定,商瑞华将留任已无疑了,但签订合同还需要等一段时间。商瑞华透露,足协已经给了他合同文本,是签到2012年奥运会的,当中还有一些考核指标。A26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