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际米兰完败曼联成缩影 意甲欧冠赛场全面溃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国际米兰完败,是意甲在欧冠赛场全面溃败的一个缩影。

  昨天,意甲老大国米0∶2完败在英超老大曼联脚下,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不改狂人本色:“全意大利都希望我们出局,现在他们可以笑了。”——事实上,全意大利都哭了,在欧冠的8强名额中,没有一个是属于意大利的。

  国际米兰又出局了,狂傲如穆里尼奥也改变不了球队42年无缘冠军杯的宿命。国际米兰首回合主场0∶0逼平曼联就非常狼狈,到了老特拉福德,开赛仅4分钟就被曼联中卫维迪奇叩开大门;下半场第4分钟,他们的晋级梦被C罗击得粉碎。作为意甲的一面旗帜(联赛3连冠、目前领先第2名7分),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唱起了独角戏。但在欧洲赛场,他们根本无法和曼联上演对手戏。

  国际米兰的游戏结束,整个意甲的游戏也结束了。尽管尤文让切尔西提心吊胆,罗马点球惜败,死法不同,但殊途同归。连四大联赛中最没落的德甲都有拜仁打进8强,连葡超都有波尔图作为代表,但8强战里没有意甲,尽管这是他们最熟悉的舞台。2002-2003赛季包揽4强中的3强,2006-2007赛季AC米兰捧杯,荣誉和辉煌都已随风而去。

  7年来首次无缘8强,意甲的心被深深刺痛。金钱把英超包装得如此诱人,曾经的“小世界杯”意甲早已无法吸引顶级球员。1984年到2000年之间,意甲俱乐部9次打破了世界足坛的转会纪录。但现在,最好的球员都涌向了英超,像里瑟、西索科等过气球星,才会从英伦到亚平宁养老。

  欧冠8强已经没有意甲球队的身影,难道仅仅是金钱在起作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