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赛陶菲克险遭中国小将爆冷 下轮再战李宗伟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09瑞士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正赛第二天。印尼选手陶菲克以2-1艰难战胜中国小将龚伟杰,晋级8强。

  尽管退出印尼国家队,但陶菲克一再表示自己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上周的全英公开赛上,他闯入四强,在半决赛里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小将龚伟杰则是通过资格赛杀入正赛,在第二轮输给陈金止步。

  第一局开始后,双方的比分便紧紧纠结在一起,互相交替领先。陶菲克在13-15落后时突然发威,连得6分一举奠定胜局,并以2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龚伟杰打出7-0的完美开局,但此后陶菲克逐渐将对手的领先优势蚕食,双方战成9-9平。不过,在12平之后,龚伟杰重新占据领先地位,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局势完全掌控在陶菲克一方。印尼人先是打出一拨6-0的小高潮,随后又将比差拉到到15-2。最后陶菲克以21-14拿下决胜局,以2-1的比分晋级。

  陶菲克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后者在第二轮中以2-0完胜泰国名将波萨那。(李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龚伟杰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