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为免飞人受干扰总局下“封口令” 刘翔返沪闭关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参加完全国政协会议闭幕大会后,刘翔昨天下午回到上海,继续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为了让他不受外界干扰,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他进行封闭训练,谢绝媒体的采访。未来一段时间内,莘庄基地将不再有刘翔的公开训练课。

  从美国回到上海后,刘翔进行完复查,马上就赶到北京参加政协会议。作为一名年轻委员,刘翔希望自己先学习如何参政,争取在明年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提案。他说:“作为新的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是光荣的职责。我愿和各方政协同仁共同努力,现在首要任务还是学习。”

  参加会议后,刘翔于昨晚回到了莘庄基地。刘翔回国后再一次成为国内媒体热捧的焦点人物,训练和参加政协会议时始终被记者“围攻”。为了给他营造更好的环境,体育总局要求田管中心和莘庄基地保护好刘翔,让他能安心训练,暂时远离媒体。为此,莘庄基地如临大敌。自刘翔回国那天起,前往基地要求采访的记者就络绎不绝。虽然基地内已经安装了电子摄像头等仪器,但对于庞大的媒体军团,他们还是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