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公布110米栏最新排名 刘翔跌出前100名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国际田联官网最新公布的110米栏世界排名中,刘翔排名继续下跌,前100名中已找不到他的名字。前3名没有变化,分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奖牌的罗伯斯、奥利弗、佩恩。

  刘翔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雄踞世界排名首位,但上期排名已落至第23位。

由于国际田联的排名只显示前100位,在新一期排名中更是已找不到他的名字。刘翔排名下跌是因为长期不参赛,他在去年夺得室内世锦赛冠军的积分已经到期,只剩下在大阪和北京两场比赛时的积分。这两项积分到今年5月也会被扣除,届时刘翔的排名将继续下跌。

  >>相关

  飞人日程

  2009年3月8日飞回上海,直奔莘庄基地2009年3月10日公开训练并进行全面检查,当晚飞赴北京2009年3月11日参加全国政协体育界别小组会议的讨论2009年3月12日出席政协闭幕式,当晚回到莘庄基地开始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