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 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 > 联盟杯综合新闻

联盟杯综述-意甲独苗胜卫冕冠军 阿贾克斯1-2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03:45,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进行1/8决赛首回合比赛,这项赛事仅存的意甲球队乌迪内斯主场2-0击退卫冕冠军泽尼特,汉堡队主场与10人作战的加拉塔萨雷握手言和,阿贾克斯虽然告负但苏亚雷斯为球队拿到了客场进球。

  乌迪内斯 2-0圣彼得堡泽尼特

  卫冕冠军第49分钟险些破门,队长蒂莫斯丘克禁区边缘劲射击中横梁。第79分钟,乌迪内斯主教练马里诺出言不逊被裁判请上了看台。比赛僵局在第85分钟被打破,佩佩右路连续带球到禁区后无私横敲,夸利亚雷拉近距离轻松推射,1-0。第92分钟,谢洛科夫禁区犯规被红牌罚下,乌迪内斯获得点球由迪纳塔莱主罚命中,2-0。

  马赛 2-1阿贾克斯

  第19分钟,本阿尔法传球,中场球员谢鲁25米外左脚远射先拔头筹,1-0。第33分钟,前锋尼昂带球突入禁区后近距离劲射扩大比分,2-0。3分钟后阿贾克斯由苏亚雷斯主罚点球扳回一城,2-1。不过第42分钟,客队后卫范德维尔累积两黄被逐出场。

  汉堡 1-1加拉塔萨雷

  客队第33分钟率先进球,加拉塔萨雷的前沙尔克04球员林孔带球被博阿滕铲倒,皮球被中场阿克曼得到,禁区边缘低射中柱反弹入网,1-0。第50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佩特里奇头球回敲,延森近距离将球打入,1-1。3分钟后阿西克放倒佩特里奇,被红牌直接罚下。补时阶段客队卡兰进球被判越位。

  莫斯科中央陆军1-0顿涅茨克矿工

  做客的矿工队在进攻上还要强于主队,但俄罗斯国门阿金菲耶夫力保球门不失。第50分钟,矿工队后卫拉特禁区内侵犯克拉西奇,瓦格纳-拉夫主罚点球命中。他以11粒进球继续排名联盟杯射手榜第一。

  基辅迪纳摩1-0梅塔利斯特

  这是乌克兰联赛前两名球队之间的德比战。第54分钟,阿利耶夫开出角球,中场球员武科杰维奇近距离头球打入僵局。这一球也打破了梅塔利斯特在联盟杯5连胜且0失球的记录。

  巴黎圣日尔曼0-0布拉加

  第30分钟,主队的罗滕射门打在了立柱上。下半场罗滕再次走霉运,小角度的射门又次被立柱拒之门外。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梅塔 | 苏亚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