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巴塞尔开拍 鲍春来首轮遭淘汰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在巴塞尔开拍。刚刚在全英赛上创历史地包揽5个单项冠军的中国队派出了原班人马出征。在已经结束的5个单项首轮对决中,男单主力鲍春来被队友陈金淘汰而提前出局,而全英赛女双亚军成淑/赵芸蕾则在内战中输给了新科全英赛女双冠军张亚雯/赵婷婷。

全英赛男单冠军林丹与男双冠军蔡赟/傅海峰状态平平,他们都是苦战了3局才淘汰对手。

  中国队有4名男单选手晋级次轮,鲍春来以0比2不敌陈金,被列为2号种子的林丹苦战3局才以2比1淘汰印度选手巴哈特,他在第2轮的对手是队友吕轶。陈金在与鲍春来的比赛中一直控制场上的主动权,他以21比15和21比14淘汰了鲍春来。另外一名中国队男单新秀龚伟杰则在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的比赛中以2比0获胜,但他第2轮的对手将是印尼名将陶菲克。

  中国队谢杏芳、蒋燕皎、卢兰、王琳、王仪涵以及朱琳均闯过首轮。在男双方面,3对中国组合联手晋级第2轮,包括蔡赟/傅海峰、何汉斌/孙君杰与郭振东/徐晨。4对中国队女双中有3对挺进次轮,包括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以及潘攀/田卿,成淑/赵芸蕾则在内战中遭到淘汰。4对中国队混双选手全部挺进次轮,包括刚刚夺得全英赛冠军的小将何汉斌/于洋、郑波/马晋、徐晨/赵芸蕾和谢中博/张亚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金 | 赵芸蕾 | 林丹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