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老马斥里克尔梅经纪人挑唆事端 遗憾无缘国家队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1日电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1日说,在里克尔梅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后他已经有了接替人选。他同时指责里克尔梅的经纪人挑唆事端,鼓动这位阿根廷球星离开国家队。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德尔普拉塔电台的采访时说,阿根廷独立队的中场球员丹尼尔·蒙特内格罗将接替里克尔梅披上阿根廷国家队的10号战袍,“我比较喜欢紧凑的打法,里克尔梅本来非常合适,但是现在蒙特内格罗将接替他的位置,我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我们也会对战术进行相应的调整。

  马拉多纳同时将矛头指向里克尔梅的经纪人马尔科斯·弗朗奇,后者在很长时间内也曾经是马拉多纳的经纪人,“里克尔梅的新闻发布会显然是经过了精心准备的,有人在背后策划,向里克尔梅灌输这些东西,那些话都不是里克尔梅自己的话。我了解弗朗奇这个人”。

  马拉多纳说,这件事其实并不是他和里克尔梅个人之间的事情,而是事关阿根廷国家队,“我希望为国家队尽可能组建一个最佳阵容,里克尔梅原本名列其中,但是现在令人遗憾,我希望他能给博卡俱乐部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弗朗 |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