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客战名古屋国安“不想太多” 陶伟称顺其自然踢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到丰体进行身体恢复训练,球队的伤病情况有了极大的缓解,谈起下周客场与名古屋鲸八的亚冠比赛,国安众将却似乎没有太多的想法。

  昨天,三个伤号张永海、高大卫和杨昊都出现在了跑道上,但前两人只是简单跑了跑就气喘吁吁,杨昊的恢复状况还算不错,不但在丰体的跑道上跑了超过半个小时,之后还自发到丰体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在队医看来,“他跟着去日本也不是不可能的。

”而陶伟和大格里菲斯原本的伤势都已经彻底恢复,唯一让人担心的是马季奇,由于膝盖不适,昨天马季奇是打着封闭参加训练的,但据记者了解,他参加训练和比赛都没有问题。

  昨天李章洙显得无所事事,站在场边抽烟的他心里想的却不是下周的比赛:“川崎队首战踢得不好,天津本来可以至少拿到一分的,没有把握住机会很可惜。”而对于下周客战名古屋的比赛,李章洙没有想太多:“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出现,好好准备才是我们应该做的。”而身兼两职的陶伟也表示,“第一场比赛赢了就结束了,对于第二场比赛没有什么必须拿下的想法,顺其自然去踢就好了。”本周六,国安全队将兵发日本名古屋,备战亚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