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日本天才欲抢周海滨饭碗 身价竟为中国铁腰50倍

日本天才欲抢海滨饭碗
日本天才欲抢海滨饭碗

    搜狐体育讯 眼下,中国球员周海滨在埃因霍温已渐入佳境,告别预备队随一队参加荷甲联赛的日期愈发临近;但正当祖国球迷期待海滨荷甲处子秀的时刻,却有一条坏消息传来,据荷兰“国际足球网”爆料,埃因霍温俱乐部准备从荷乙球队VVV-Venlo俱乐部引进日本天才中场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一旦这名23岁全能中场在夏天加盟,他和周海滨在中场的位置争夺战必将打响!

  本田圭佑生于1986年,身高1米81,既可以踢影子前锋,又可以打组织型中场,一脚任意球功夫也颇得中村俊辅的真传。他与荷乙俱乐部VVV-Venlo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但凭借在本赛季荷乙联赛27场比赛贡献13球的惊人状态,以及日本市场的巨大诱惑力,顿时打动许多高水平俱乐部的心,包括埃因霍温、阿贾克斯、阿尔克马尔、特温特、勒沃库森、富勒姆、博尔顿等。

  尽管本田圭佑的争夺者甚众,但其中以埃因霍温的态度最为积极,原因之一,是该队现任中场组织核心阿菲利今夏将转投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需要一名合格的替代者;另一方面,埃因霍温又先后在朴智星、周海滨身上尝到竞技和商业甜头,此番自然不想放弃本田圭佑这个实力和广告价值兼具的目标!

  而VVV-Venlo队恰恰利用埃因霍温求现若渴的心理,竟然向后者要价1000万欧元,而当初VVV-Venlo从名古屋八鲸队买入本田圭佑时,由于有日本赞助商的资助,该队实际上并未花多少钱!而日本天才这一有些浮夸的身价足足是周海滨当前市场价(20万欧元)的五十倍。

  如果本田圭佑成功转会埃因霍温,日本足球小子和中国铁腰的PK战不可避免。值得一提的,在2006年,周海滨代表贾秀全所统帅的国奥队,与本田圭佑所代表的日本国奥队进行了两次较量,结果均以0-2高负。虽然整体处于劣势,当时周海滨的中场调度、拦截能力要胜过本田圭佑一筹。转眼,三年过去了,周海滨在荷甲预备队联赛中脱颖而出走向一队比赛阵容,本田圭佑也迅速成长为荷乙联赛的进球机器,双方的第三次较量不知会鹿死谁手。(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