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八强名单已全部产生 英超逞英豪意甲很失意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产生最后四支晋级球队。意甲的国际米兰和罗马分别负于英超的曼联和阿森纳,无缘八强。至此,意甲球队在欧冠赛场上已经全军覆灭,而英超球队则占了半壁江山。另外,巴塞罗那主场大开杀戒,5:2大胜里昂,强势挺进八强。

波尔图主场0:0战平马竞,总比分2:2战平,但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最终晋级。

  国米完败无缘八强

  国际米兰首回合主场0:0战平曼联,这也给他们最终遭到淘汰埋下了伏笔。次回合交手,开场仅4分钟,曼联就取得进球,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维迪奇摆脱了维埃拉的防守,后点跃起,距球门9米处头球顶进远角。

  国米曾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都失之交臂。而第49分钟曼联再度扩大战果,鲁尼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麦孔的封堵,右脚将球搓到门前,小小罗在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阿德替补斯坦科维奇登场后,曾有一脚凌空射门击中门柱,然而最终蓝黑军团还是再度倒在了八强门外。曼联获胜后,将自己的欧冠不败纪录增加到21场,打破了尤文20场不败的欧战纪录。

  罗马输掉点球大战

  如果说国米的出局无话可说,那另一支意甲球队罗马则有些可惜。第一回合客场0:1落后,回到主场的罗马在第9分钟就取得进球,托蒂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胡安远点5米处近距离射门入网,双方总比分被改写为1:1。这一比分保持到了90分钟结束,加时赛双方仍然没有进球,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首轮,罗马门将多尼准确判断扑出了席尔瓦射出的点球,而皮萨罗一蹴而就,罗马1:0领先;次轮,范佩西命中,但武奇尼奇缺乏角度的点球却被阿穆尼亚扑出,1:1;接下来的五轮,双方出场球员均把握住了机会,直到第8轮,迪亚比一蹴而就,但托内托却将皮球射飞。6:7,最后一支意甲球队也难逃被淘汰的命运。

  巴萨掀起进球狂潮

  客场1:1与对手战平,回到主场的巴塞罗那简直可以用神勇来形容。近来状态奇佳的亨利本场再度梅开二度,并且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三叉戟中的另两人梅西和埃托奥随后各打入一球。尽管马库恩和儒尼尼奥为里昂连扳两球,但里昂队员的脸上并没有笑容,谁都知道已经无济于事,果然,凯塔再为巴萨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巴萨5:2大胜,总比分6:3晋级八强。记者 董冰 崔恒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