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96-102湖人姚明拿16分 阿泰差点与科比打架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 实习生 魏星)在昨天结束的湖人对火箭的焦点战之中,凭借科比37分的出色发挥湖人以102∶96客场战胜火箭,姚明表现一般仅拿下16分6个篮板,阿泰发挥糟糕16投仅4中,三分球8投0中仅得到11分。

  比赛前两节火箭打得顺风顺水,姚明也不住地在内线施加压力,在第一节剩下7分56秒的时候,姚明单打加索尔,同时遭遇到科比的包夹,姚明不仅没有逃避,而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直接从两个人中间的缝隙中穿了过去,并上篮得手。这也说明了姚明出色的状态和决心。但是比赛下半场开始后,姚明体力下降,明显偏软起来,不仅没有开始时的强硬,更是在内线迷失了方向,以致全场只有9次出手。而科比此时开始大发神威,但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57秒时,科比和阿泰斯特在对位的时候发生冲突,二人开始恶言相向,幸好裁判及时地上前阻拦并将二人分开,最终二人各自收获了一次技术犯规。

  此外,在篮网与勇士的比赛中,易建联仅仅得到两分,最终篮网以112∶116被对手逆转。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