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搏击争霸赛上强强对话 美国铁拳左手粉碎性骨折

  昨天,第4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上演了一场真正的“强强对话”,对阵的双方是重庆选手杨元飞和夺冠最大热门穆斯里穆。本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杨元飞被“老辣”对手完全压制,而穆斯里穆更是利用自己独步天下的绝招“闪电后摆腿”完成一次次致命重击,最终,杨元飞因第2回被对手踢中下颚暂时性休克认输,穆斯里穆成功晋级半决赛。

另外两场比赛,于锦战胜黄磊、许家恒战胜亚历山德罗晋级半决赛。

  许家恒率先晋级半决赛

  比赛开始,紧张的美国“新秀”亚历山德罗就先失一阵,在没有和许家恒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一个踉跄跪倒在地,白白地送对手2分。此后,率先进入状态的许家恒抓住他立足未稳的机会,连续用侧踢击中对手。此后,3个回合,许家恒一直用高边腿和组合拳攻击对手,而对手只有招架之功。战至最后一回合,许家恒出拳依旧力道十足,而一次高难度的夹臂摔更是将对手重重地摔倒地上数秒。比赛结束,许家恒毫无争议的点数获胜,而他也成为第一个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而赛后,亚历山德罗被确诊为左手粉碎性骨折。

  于锦成功“复仇”黄磊

  说起黄磊和于锦,这可是一对“老冤家”了,第2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决赛上,两人就曾为争夺最终的冠军血拼一阵,最终傲世苍龙黄磊成为了当时的王中王。昨天,两人再次同台对弈,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同样一个级别同样是国家队的队友,前3回合双方都是试探性的进攻,都不敢轻易地冒进而露出破绽。第4回合,到了积累点数关键时刻,于锦率先发难,一个截腿摔险些将黄磊摔下台去。最后1回合,黄磊拼命反击,但于锦用顽强的防守最后守住了胜利。一场“龙虎斗”后,胜者于锦也被誉为挑战穆斯里穆的唯一希望。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许家恒 | 亚历山德罗 | 于锦 | 杨元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