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经纪人:伊布转会并非不可能 穆里尼奥将投皇马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又一次止步于欧冠8强之外,穆里尼奥并没有实现对前任曼奇尼的超越,可以预见未来几天对他的批评绝不会少。但事实上在国米还没有到老特拉福德之前,批判就已经开始了。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日报》采访时便批评穆里尼奥浪费了莫拉蒂大把欧元,最后却捡回曼奇尼的阵容。不仅如此,拉伊奥拉还大爆猛料,称伊布自己能决定是否离开国际米兰,而穆里尼奥则会成为皇马主帅。

  《日报》对拉伊奥拉的采访是由伊布当年加盟国际米兰真相开始。“很多人认为当时AC米兰距离伊布更近,只是因为电话门,伊布才选择了国际米兰,但这不是真相。”拉伊奥拉说,“实际上在2006年1月的时候国际米兰就在跟尤文图斯讨论买伊布的事了,但当时莫吉开价1.5亿欧元……”

  “现在伊布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一直都有其他球队希望买下他。”拉伊奥拉继续解释说,“谁是买家?皇马和巴塞罗那都很愿意尽一切努力引进伊布。说实在的,如果在西班牙,伊布一年能打进40个球,毫无疑问他也会因此更有机会赢得欧洲金球奖……”看起来拉伊奥拉也无疑更希望自己的客户转投西甲。虽然意大利人相信莫拉蒂绝不会放伊布走,但拉伊奥拉却表示这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我希望把一点指明:如果伊布决定要走人,你能做的唯一的事就是同意。这在所有转会中都是如此,从阿贾克斯到尤文图斯,再从尤文图斯到国际米兰,最重要的永远都是球员个人的意愿。”拉伊奥拉说,“当然我这么说并不是要发出什么威胁,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在转会中究竟谁说话才算数……”

  近来有一些传闻说穆里尼奥有可能会离开国际米兰,前往皇马执教。在国际米兰被曼联淘汰出局后,这个假设看起来距离真实更接近了。而作为穆里尼奥最器重的国米球员,伊布是否也会追随穆里尼奥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问题,拉伊奥拉表示伊布不会盲从穆里尼奥,但他也透露穆里尼奥定会改投皇马。“我确信穆里尼奥为了成为皇马主帅会尽一切努力,不过伊布会自己做决定。”拉伊奥拉说,“即使穆里尼奥走了,伊布也不一定会追随他,就像切尔西发生的一切一样。”

  而更让人吃惊的是,看来拉伊奥拉对穆里尼奥非常不满,他竟在采访时毫不客气地指责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必须得好好反思一下他在球员引进中的惨痛失败。”伊布的经纪人说,“他花了莫拉蒂4500万欧元,结果现在却在用曼奇尼的球队赢球——还不止如此,他还毁掉了马克斯维尔。在我看来,马克斯维尔绝对是欧洲最棒的边后卫之一。”

  虽然伊布大胆启用桑顿在绝大多数人眼中绝对是一次成功的冒险,但同样担任马克斯维尔经纪人的拉伊奥拉自然不愿看到自己的客户失去位置,因此拉伊奥拉对穆里尼奥的怒火就容易理解了。“桑顿的冒尖?话不是这么讲的,穆里尼奥必须改变自己的态度。”拉伊奥拉说,“跟得到的欢呼比起来,(这个选择)伤害更大。他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只能感谢伊布……”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伊 | 曼奇尼 | 莫拉蒂 |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