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WGC-CA赛首轮菲尔携三强并列领跑 伍兹落后六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WGC-CA锦标赛首轮在佛罗里达州多拉蓝魔球场结束。印度球员米哈辛、南非选手古森、泰国球手马山和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取得并列领先。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6杆,暂时处于并列第40名。>>你认为伍兹会反超吗?

  左手怪米克尔森当天状态火爆,从前九洞出发,全天共抓住9只小鸟,只在第3洞四杆洞吞下一颗双柏忌,获得并列领先位置。

  本周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复出之后的第二站,也是他的首场比杆赛,但从首轮表现看状态平平,共抓住三只小鸟,吞下两颗柏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暂时处于并列第40名。如果不是有点困惑,世界第一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感到高兴。

  “今天在果岭上的表现有点让人沮丧,”伍兹说,“我打出了那么多看起来不错的推杆。我觉得打的路线还可以,速度也刚好,但就是不进球。明天我需要更敏锐一点,希望能拿下那些推杆,打出一个不同的杆数。”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爱尔兰球手哈灵顿状态出现反弹。爱尔兰人在前九洞抓住三鸟,并在后九洞又增加三只,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5的集团中。该集团还包括美国人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澳大利亚选手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和南非球手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

  南非的路易斯-乌修仁、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美国人肖恩-奥海尔、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与英国球员奥利弗-威尔逊成绩相同,都是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9位。

  威尔逊在打443码长的第18洞四杆洞时,也是以低标准杆7杆处于共同领先位置,但他第二杆攻果岭时打短,小球落入水中,在此洞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这让2008年莱德杯明星交出67杆,比领先者落后两杆。

  “是的,非常令人沮丧,”威尔逊说他在最后一洞犯下大错,“尽管这是很难的一个洞,但我的一号木打得很好,不过说实话,我觉得那是果岭上最难的一个旗杆位。不能用五杆结束真是令人羞愧,本来一切都很顺利,我打的真的很好,除了那个洞之外这是非常好的一轮,因此我会试着将这种状态带到明天和本周剩下的比赛中。”

  本周很多人都把哥伦比亚球员维勒加斯看成是夺冠热门,但在首轮开局的第10洞五杆洞,他糟糕的表现却着实让拉丁美洲的球迷捏了一把汗。从果岭边缘,他花四推打出六杆,吞下了柏忌,但他在接下来的17个球洞得到了补偿,抓住7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最终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从后九洞出发,开局不错,在前三洞抓住两只小鸟,全天共抓住五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吞下三颗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与两名美国球员吉姆-福瑞克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处于并列第14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威尔逊 | 维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