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腰伤五天后轻松胜鲍春来 陈金让球难道是真的?

  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昨日开拍,中国选手在五个项目中大多顺利过关,只有鲍春来与成淑/赵芸蕾不敌陈金和张亚雯/赵婷婷止步第一轮。

  第一轮中国选手陈金遇到的是队友鲍春来。仅仅5天前,在全英赛上陈金以腰伤为由退出与林丹的半决赛,而昨日他居然只花了36分钟就以21:15、21:14轻松战胜小鲍,顺利进入第二轮,让人多少有些目瞪口呆。

  如果陈金真因为腰伤在全英赛半决赛中退赛,那么他仅用5天就迅速摆脱腰伤困扰,而且状态出奇地好,只能说明,要么陈金身体构造很不一般,能很快从伤病中恢复;要么陈金的腰伤不过是个借口,他的退赛还有其他不太好表明的原因。

  奇怪的是,当时陈金在全英赛上苦战三局战胜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提及自己的腰伤问题。倒是林丹向记者解释原因,“陈金的腰受伤了”。不管如何,陈金的退赛,让林丹的体力得到了保存,也为林丹在决赛中击败李宗伟助了一臂之力。而在瑞士超级赛第一轮,陈金面对鲍春来,居然一直控制着场上主动权,鲍春来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如此之强势,哪有半点腰受伤的迹象?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鲍春来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