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水原队友争请李玮峰吃饭 韩国烤肉庆祝亚冠首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月11日,为水原4比1战胜鹿岛鹿角先拔头筹的李玮峰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赛后,队友们都争着要请大头吃饭,表示对他的感谢。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金大义左路开出任意球直飞鹿岛鹿角禁区,混战之中皮球弹出,李玮峰趁机右路插上,抢在对方后卫解围之前用右脚将球打进。
李玮峰先拔头筹,水原1比0领先,有韩国记者评价,“这是旗开得胜的进球”。赛后,李玮峰被评为全场最佳,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明天我们一起吃饭。”比赛结束后,为水原三星队打入第三个进球的洪顺赫当场向李玮峰发出了邀请。洪顺赫随后衷心地谢谢大头:“你们不知道吧,我进的那个球有李玮峰的功劳,再说了,他还是我们获胜的大功臣呢!”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水原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而这个在中线靠左边的任意球交给了李玮峰来主罚。李玮峰用一记左脚将皮球开到了右路,队友接球后传递给了边路的洪顺赫,他一记射门得手。从某种意义说,这个进球是由李玮峰发起的,进球后的洪顺赫向李玮峰竖起了大拇指!

  回到基地后,洪顺赫在回家前还专门来到李玮峰的房间,“我们一起吃饭,别忘记了。”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洪顺赫就拉着大头、埃杜出去了。大头告诉记者,就是吃顿烤肉。“其实我一来他们就请我吃了烤肉,这也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法。不过,赢了球大家开心,出去吃饭很正常。但没怎么喝酒,毕竟明天还有训练。”他告诉记者。凌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洪顺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