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亚足联权力之争已公开化 中国态度将决定新格局

    搜狐体育讯 围绕亚足联新任主席人选问题展开的暗斗事实上已经浮上台面,由韩日挑头的反对派又有新动作,本月12日在科威特召开的碰头会上,亚足联46个成员国中竟然有20个国家足协派代表出席,公然扯出反对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大旗,推举现任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参加下届国际足联理事会执委的竞选。在此之前一直忙于足协内部人事调整的中国足协的态度将成为焦点,是继续成为保皇派?还是与东亚近邻一同携手亚西足协造反开创新局面,反正不亮出底牌的“墙头草”将来肯定没好果子吃。

  由于在此之前,说话有份量的韩国足协就联手日本密谋搞掉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其主要理由就是现任主席在亚足联的一系列开发事务和足球发展方面独断专行,理应为亚洲足球近几年停滞不前而承担责任,为此不仅挑头提出新的人选,更主要还是结成足协内部全新的实力集团,为小团伙的利益争取话语权。

  参加这次会议的除了挑头的韩日足协代表之外,包括西亚海湾地区的各主要足协代表也踊跃出席,会议最主要的决议就是讨论通过推举现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代表亚足联参加国际足联执委的竞选。日本媒体就此评论说,由韩日与西亚各国联手造反的行动中,虽然之前攻守双方还碍于情面,大都在不公开的场合进行,其中包括韩国足协的态度以及哈马姆主席要求韩方道歉等一系列事件都未摆在桌面上。此番反对派公然在科威特开会,不仅使得矛盾公开化,而且将促使反对派双方活动加剧。

  虽然说中国足球水平目前在亚洲已经跌至三流,但包括与香港、台湾等足协的区域性影响力尚存,如果在边缘化的过程中如果再在权利之争中站错了队,恐怕今后的日子将更加艰难。现在是哈曼要中国足协表态,韩日方面也冷眼相看,何去何从必须当即立断,过去有朋友遍天下的龙哥在亚足联打点,中国足球大都会逢凶化吉,但这次韩日都与老对手西亚帮结盟,中国足协还想作墙头草,保持中立已经不合事宜,是到了摊牌的时候了。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