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加内特麦迪选择彰显差异 绿巨人膝伤不考虑手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加内特自2月20日扭伤右膝盖后一直休养至今,据悉他还将再休养一个星期才有望复出,对此,在接受记者关于加内特为何未采取手术彻底解决伤势的问题时,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加内特从来都没考虑过手术的办法。

  从加内特这次受伤的情况来看,其膝盖的伤势显然有点严重,虽然凯尔特人对媒体没有公布加内特的具体伤情,但如果伤情较小,显然加内特没必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

  而且,美国记者的提问显然是有根有据的,显然加内特的膝伤有做手术的必要性,不过凯尔特人今年志在卫冕,如果加内特手术,恢复的时间显然要更慢,而且季后赛临近,即便加内特手术后能在季后赛及时归来,能否保证竞技状态也是一大疑问,而且手术后的加内特能否恢复到伤前水平也是一大问题。

  因此,为了不影响凯尔特人今年的大计,加内特选择了休养,这样如果康复良好,加内特就能同凯尔特人一直坚持到本赛季结束,如果伤情情况不佳,则可以考虑在暑期进行手术。

  从美国记者提问的依据来看,加内特的膝伤或许和火箭的麦迪有所相似。麦迪本赛季受到膝伤的困扰,在火箭阵容中进进出出,不仅破坏了球队的化学反应,而且受伤病所累,在场上移动迟缓,落得懒惰的骂名。

  而在全明星赛期间,眼见交易截止日临近,麦迪最终选择了膝盖微创手术,并私自告诉媒体自己选择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的消息。

  但是,据火箭总经理莫雷后来的抱怨可以得知,麦迪的膝盖检查“与之前并没有什么两样”,莫雷和阿帅还表示,“是否选择手术,至少应该和我们商量一下。我们也是从媒体上才知道这一消息的,这显然不是处理事情的正确方式。”

  根据莫雷和阿帅的话,以及麦迪进进出出的情况,我们可以得知,其实麦迪的膝伤也可以像加内特一样通过更长时间的休养来实现恢复到较为良好的情况,至少能坚持到本赛季结束,而这个赛季,如果能拥有一个状态良好的麦迪,看起来最有希望在季后赛突破首轮。带领球队完成季后赛的使命,然后在暑期手术,也能得到足够的恢复时间。

  麦迪和加内特各自选择了各自的道路。(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