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埃托奥生日宴别具匠心 放豪言竟要踢到85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自己28岁生日的第二天,埃托奥以一次漂亮的进球攻破了里昂队的大门,在帮助巴萨成功晋级欧冠8强的同时,喀麦隆人也是把这个进球当作最好的生日礼物献给球迷,“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球迷,并送上我最真挚的谢意。如果每场比赛都能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支持,我们肯定不会再在主场打出平局”。这就是比赛当晚猎豹的即兴感言,的确,巴萨9号为了这个进球也是等了5场比赛,如今终于破了短暂的球荒,还能帮助球队大胜晋级,赛季初无坚不摧的红蓝三叉戟又一次集体爆发,没有能比这个再美妙的夜晚了,这是属于诺坎普球迷的,属于巴萨的,也是属于埃托奥的。

  在回到巴塞罗那后,埃托奥也是如约的举行了自己的生日宴会,而更有些别出心裁的是,巴萨9号将这场迟到的盛宴安排在巴萨体育城训练基地的一个媒体发布会的现场。请来的客人也是包括巴萨一线队的所有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除此之外,大量的媒体工作者也是被喀麦隆人请到现场。如此特殊的生日宴会并不隆重也不奢华,就是在这个简单而又意义非凡的生日宴上,埃托奥也展现了他真男人的一面。没有了昔日的狂躁、傲慢,不再是那个大嘴惹是生非的性情中人。最后一句“我希望能踢到85岁!(一直战斗在球场上,直到死为止)”,更是让人们看到了埃托奥可爱而又坚定的一面。(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