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排球预赛抽签揭晓 各组前六进入决赛阶段

  记者苏畅报道:3月1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排球预赛抽签仪式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包括中国香港在内的男女各14支队伍抽取了预赛签位。

  当天的抽签仪式中,首先进行的女子组预赛分组抽签由承办赛事的河北、河南赛区的代表抽签。随后男子组预赛分组由承办赛事的四川、广东赛区的代表抽签,以确定承办赛区所在的小组。其余各队则依照2008-2009全国排球联赛的名次和未参加联赛的队伍在竞赛规程上的顺序进行蛇形排列后,再进行同档次抽签。根据规则,本届全运会东道主山东男女排只参加预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不参加预赛。

  各参赛队抽签入组后,又再次进行了各组序号的抽签。十一运会排球项目裁委会代表闻义昌替未能参加抽签仪式的香港男女排抽签。抽签仪式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有序进行,最终产生的分组。其中男女排分组结果和小组签位分别为,女排A组:广东、河北、浙江、上海、北京、八一、福建;女排B组:中国香港、天津、四川、辽宁、江苏、云南、河南。男排A组:辽宁、江苏、广东、天津、河南、北京、河北;男排B组:湖北、八一、浙江、香港、福建、上海、四川。

  十一运会排球项目比赛将采用单循环制排出小组名次,预赛各组的比赛采用《贝格尔编排法》编排,各小组前六名将有资格进入决赛阶段。十一运会女排预赛将于3月25日至31日在河北、河南两地举行,男排预赛将于4月6至12日在四川和广东两地举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