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铁卫辟谣出走曼城 内讧升级罪魁众叛亲离

    搜狐体育讯 加拉真的是阿森纳阵中的一大祸魁?就在之前媒体爆出阿森纳前队长和他在后卫线上的搭档图雷关系不合的消息渐渐淡出人们视野之时,图雷又一次站出来说话,而这一次象牙海岸铁位发表的言辞更加激烈,据《太阳报》报道,图雷差点因为打不上主力的位置在一月份离开阿森纳,而他和图雷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

  “很多问题困扰着我,这让我非常想离开。”在谈到加拉时,图雷显得非常的冷淡,他表示和法国人很难建立起真正的优异。“我和他之间只是球员之间的关系而已。当我们在场上的时候,我总是试图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是我们从来都不能和睦相处。在任何俱乐部都是一样,你不可能和每个人都成为朋友。”

  图雷同时表示,自己和队中很多球员都是朋友,唯独和加拉不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很好的相处过,你可以看到,我和乔鲁,埃布埃克里希都是朋友。但是这样的关系和加拉是完全做不到的。”

  好在阿森纳铁位现在打消了离开枪手的念头,“现在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把最好的自己贡献给阿森纳,因为阿森纳是我心中最好的球队。身披阿森纳战袍给了我很大的自豪感,我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

  同样的问题《每日邮报》也做了报道,《每日邮报》称这是阿森纳的一次内战,图雷在冬季转会期间甚至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象牙海岸铁位差点就加盟了曼城,好在他被队友和教练说服留在了阿森纳。不过图雷本人和他的队友都不愿透露他和加拉之间到底出了什么矛盾。瑞士后卫乔鲁这样说,“确实有一些事情发生,但是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图雷想要走,但是现在他并没有走。诚实的说,图雷在各方面都给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做人还是作为一名球员,我能和他说话是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看来加拉在阿森纳队中的人缘的确不怎么样,所有人在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是站在图雷这一边,墨西哥小将贝拉也如是说,“这并不是很严重的事,每个人在更衣室都和图雷相处的很好。”(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铁位 | 乔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