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自傲穆帅输球怪运气 赛后发飙恐成意大利人公敌

  客场0∶2不敌曼联,国米被淘汰出了欧冠,这让主帅穆里尼奥的忍耐达到了极限。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成了“狂人”发泄的场所,“国米出局,全意大利都会高兴”这番话让他成为了全意大利人的公敌。

  首回合比赛,国米主场逼平曼联,昨天的这场生死战因此变得更富悬念。

开场仅仅3分钟,维迪奇就头球破门,帮助红魔取得领先。这个进球将国米逼上了绝路,比赛变得更加激烈起来。第29分钟,伊布门前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打在球门上弹出,国米丧失了扳平的机会。其实曼联整个上半时并不在状态,国米在攻势上反而稍占优势。第49分钟,C罗接鲁尼的传球后头球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德里亚诺飞身捅射,皮球再度击中球门弹出。在这样糟糕的运气面前,国米最后时刻放弃了抵抗,曼联2∶0取胜后顺利晋级8强。

  自傲的穆里尼奥当然拒绝失败,赛后他将输球怪罪到了运气上。“我们缺少了在关键比赛上所必需的运气,如果说过去国米有冠军联赛恐惧症的话,那么今天这支球队证明了自己今后不会再有问题。”穆帅不忘重提当年在欧冠上率领波尔图淘汰曼联的一幕,他甚至指出,“国米今晚的表现,要远胜于当年的波尔图。”穆里尼奥口无遮拦的大嘴,即使输球后也不忘挑衅:“整个意大利都会为国米的出局而欢呼,但我不会介意,因为我知道我们并没有输。无论如何,接下来国米将会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这一点毋庸置疑。”

  尽管本队顺利晋级,但是糟糕的过程让弗格森很生气,“我们进球后显得过于放松,还有不负责任的脚后跟传球,像是在训练。在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理应扳平比分。”弗格森认为对手的表现很强大,“我们得到了好的结果,但是球队的表现不算伟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