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小飞侠征服客场球迷 圣安东尼奥为科比高呼MVP

湖人战马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视频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湖人客场以102-95挑落西部排名第二的马刺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科比带领他的紫金军团成为了西部进军季后赛的第一支队伍。

  虽然帕克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9次助攻,但笑到最后的还是砍下23分和6次助攻的“小飞侠”,湖人至此以52胜13负的战绩提前锁定季后赛,而马刺队以43胜21负继续位列西部第二。

  如果说这场比赛是西部决赛的预演的话,那么直到第四节双方才真正进入最后的激战。湖人曾在第一节领先达18分之多,而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18秒的时候,马刺凭借帕克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95-93,而最终无情打破马刺队逆转幻想的仍然是科比-布莱恩特,在比分焦灼的关键时刻,他一记干净利索的三分球稳定了军心,最终帮助湖人锁定胜局。

  当比赛结束,科比离场的时候,球迷反复高呼着“MVP MVP”,就在圣安东尼奥这个历来对湖人不甚“友好”的场地里,为了他们尊重的对手:神奇的科比-布莱恩特。(搜狐体育 豆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邓肯拥抱篮球恋恋不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莱恩特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