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细数欧冠大腕功与过:伊布不及英超二流前锋?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第二比赛日结束之后,英超四强全部晋级,意甲球队悉数淘汰。比较一下英超与意甲将帅在一场比赛中的差距,也许可以从微观的角度,研究一下世界第一联赛从意甲到英超的变迁。

  C罗VS伊布

  赌国米晋级的人,赌注之一就是核心球员国米伊布强于曼联C罗。

在他们看来,伊布不仅强于贝尔巴托夫和鲁尼,还应该从C罗手里夺走金球奖。可昨天战罢,英国媒体给伊布贴上了“还不及英超二流前锋”的标签。

  C罗虽然也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但他牵扯了国米的防守精力,而且他还抓住了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摆脱萨穆埃尔、坎比亚索两人的防守冲顶得分,提前结束了比赛。与伊布相比,C罗身上那种巨星才有的决定性作用体现得更充分。

  弗格森VS穆里尼奥

  曼联老帅在用人和排兵布阵上的确老谋深算。他将吉格斯从中路调往左路策动进攻;把鲁尼放在左侧遏制麦孔的助攻,利用对手身高不足的缺陷制定立体战术,最终两个头球把蓝黑军送回老家。虽然交战纪录全落下风,但这一次弗格森对穆里尼奥是一场完胜。

  启用维埃拉、雪藏阿德里亚诺,是狂人昨天的两个败笔。前者造成了维迪奇的进球;后者替补上场射门中柱,可惜表现的时间太少。在排兵布阵上穆里尼奥也没能限制住曼联的鲁尼、C罗、维迪奇、吉格斯等危险人物,而且3次换人作用并不明显。穆里尼奥赛后说:“要骂就冲着我一个人来吧,别碰我的球队。”狂人从来就不缺少承担责任的勇气,可这会儿他需要的却是安静和反思。(张 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