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运会女足预赛抽签揭晓 琼中女足出线不容乐观

  本报海口3月12日讯(记者林永成)第十一届全运会女足预赛分组抽签昨日在昆明揭晓,琼中女足与北京、河南、辽宁和安徽队同分在沈阳赛区,由于对手较强,琼中女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十一运会U18青年女足比赛是全运会历史上首次设置的竞赛项目。
在艰苦条件中成长起来的琼中女足,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队员的年龄正好适合参加U18青年女足比赛,因此省文体厅决定,由这支队伍代表海南队报名参加全运会青年女足比赛。

  据悉,参加全运会青年女足预赛的共有18支队伍,按照2008年全国U18女足联赛名次顺序,将18支参赛队分成5档,在4个赛区进行预赛。由于海南队去年没有参加全国U18女足联赛,因此与新疆队一起被列为第五档。经过抽签,海南队与北京、河南、辽宁和安徽队同分在沈阳赛区。根据竞赛规则,4个赛区的前二名进入下一轮复赛,赛区第三名共4支队要在河北香河进行附加赛,决出前三名进入复赛,再加上东道主山东队(不参加预赛),共12支队伍进行复赛。复赛前8名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海南队的同组对手中,北京和辽宁为传统女足强队,她们无疑是小组前两名出线的最大热门。海南队的现实目标是争取小组第三名参加附加赛,但河南队实力也很强劲。琼中女足虽然近期在青年女足热身赛和锦标赛中战绩不俗,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但全国锦标赛争夺的激烈程度完全不能与全运会相提并论,由于涉及到全运会金牌,参赛各队都会调集精英全力以赴,所以海南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