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武汉热身赛引来众球迷 新华路再成湖北足球福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如同闻惯了芝麻酱香、啃惯了鸭脖子,武汉球迷早已习惯了在周末前往新华路,观看子弟兵们的演出。可是从去年十月武汉退赛后,球迷已有五个多月没有看过球了,那份痛楚犹如猫抓一般难受。当得知重新竖旗的新汉军在新华路有表演时,近两千球迷们涌进了新华路体育场,只为亲眼目睹新汉军首次公开亮相。
“我们就喜欢这一口,就跟武汉人离不开热干面和鸭脖子一样!”一位球迷高兴地对记者说。尽管新汉军两场比赛均以0比0战平对手,但是球迷还是赛后乐呵呵地表示:“说实话,新球队跟原来的汉军还是有差距。但是不管怎样,有球看的感觉真不错!我相信只要给他们多点时间,一定会重返职业联赛赛场的。”

  说实话,五个多月没有比赛,赛事组织者对究竟会有多少球迷来新华路捧场心中没数。于是,赛事组织者仅仅打开了1号和20号两个看台。“先试试水再说!”一位湖北省足协的官员表示。没有想到,两个看台根本不够,不少球迷只能站在看台进口踮着脚观看比赛。“请球迷注意,我们将打开2号和19号看台!请球迷分散前往这两个看台!”赛场播音员播报着。不到五分钟的时间,2号和19号看台坐的满满当当。“真没想到,一场球队的热身赛会引来这么多球迷。”一位赛事组织者欣喜的表示。

  论精彩和激烈程度,新汉军的热身赛比不上以前的中超联赛,但近两千球迷仍给予新汉军整齐划一的支持加油声,没有以往恨汉军不争气的叫骂,也没有向场内扔矿泉水瓶发泄的行为。“可能大家渴望太久了吧!”一位新汉军的官员表示。就连对手山东队的一位助理教练看到如此热闹的场面后连声感叹:武汉有这么好的场地,还有这么热情的球迷,真弄不明白当初武汉队为什么要选择退赛!据了解,新汉军征战乙级联赛的主场初步定在新华路体育场。对于这个好消息,不少球迷欣喜地表示:“新华路绝对是湖北足球的福地!这种场地条件,绝对是乙级联赛赛场上最好的!我们要在这里见证球队重返中甲!我们保证,只要有新汉军的比赛,我们就一定来加油助威!毕竟,我们就好这一口!”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