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罗马

罗马:最郁闷的出局者 阿森纳点球幸运晋级欧冠

  本报讯另一场引人瞩目的英意对决中,阿森纳与罗马打足120分钟,总比分1比1仍未分出胜负,只好进行点球大战。而罗马后卫托内托笨拙的射球,将阿森纳送进八强。

  第9分钟,罗马队刚刚复出的托蒂左路传出地滚球,穿越了内加拉、图雷和克里希的防守,帮助后点无人盯防的胡安轻松破门,将总比分扳平为1比1!罗马队的攻势也频频制造威胁。

第23分钟,托蒂右路插上射门被阿穆尼亚扑出,跟进的塔代伊禁区边缘补射又被阿穆尼亚倒地拨出了底线,令阿森纳队幸运逃过一劫;第45分钟,塔代伊突入禁区被克利希放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令罗马球员十分不满……下半场之后,阿森纳队才逐渐进入状态,也控制了比赛节奏,但是始终无法获得进球。

  进入点球大战,阿森纳队首轮爱德华多的点球就被扑出;幸运的是,罗马队第二轮武迪尼奇的点球直接打在了阿穆尼亚身上;点球进行到第8轮,罗马队托内托将球打高,送阿森纳队进入8强。邱江剑

  欧冠昨日战报

  罗马1比0(点球7比8)阿森纳

  巴塞罗那5比2(6比3)里昂

  波尔图0比0(2比2)马竞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