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师徒彻底决裂 宣布将永远开除里克尔梅

  哈尔滨新闻网讯(风慧)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的问题上,焦点是马拉多纳究竟与他有没有过沟通。按照里克尔梅的说法,马拉多纳没给他打过电话。马拉多纳的说法刚好相反,“之前,我就给里克尔梅打过电话,跟独立队的比赛他没上场,但他没接我的电话,一共5次,随后我给他留了言,遗憾的是他一直没接。”

  马拉多纳觉得,主教练主动找球员进行沟通,这本是好事,但里克尔梅的态度有问题,“我不知道里克尔梅在干什么。如果说他不知道我的留言或者不认识我的电话号码,都情有可原,可问题是……在德国我找德米凯利斯时,5分钟后他就给我回了电话,加戈、马斯切拉诺也一样。”

  无论如何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已经做出,马拉多纳惊愕之余对里克尔梅感到失望,但并不惧怕,也就是说马拉多纳跟里克尔梅已经彻底决裂,而且在“球王”看来,事故的责任者并不是自己,同时他决定将永远开除里克尔梅。在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决定后,马拉多纳在电台节目中说:“毫无疑问,里克尔梅肯定不会参加世界杯了,我会把他从名单中永远排除。里克尔梅主动要求退队,我要说的是在国家队里没有球员不和的事,我尊重里克尔梅的决定,但并不代表我会赞同他的做法。”马拉多纳说,“他本来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赢得,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在等待他的领导,但现在看起来,他并不愿意。”

  马拉多纳对里克尔梅提出新的战术要求,问题是这些话通过电视台的采访才传到里克尔梅耳中,而且马拉多纳还表示“如果里克尔梅是现在这种踢法,对我没什么用。”的说法深深刺激了里克尔梅的自尊心。尽管这一切在马拉多纳看起来,并不是问题,也不存在什么阴谋。“阴谋?我周一就决定召里克尔梅进国家队,所以这根本不存在阴谋。里克尔梅不愿意进国家队让我很伤心,但我不会为这种不能更改的事情掉眼泪,我还有梅西、阿圭罗、马斯切拉诺、加戈、海因策和古铁雷斯,总之里克尔梅的名字从我脑子中彻底消失了。”

  里克尔梅是阿根廷马拉多纳时代之后最具创造力的中场,放在平时无论佩克尔曼还是巴西莱都会容忍他的任何要求,可惜他这次犯倔的对象是马拉多纳,是阿根廷足球的神,所以感觉自尊心受到伤害的里克尔梅以这样一种相对“体面”的方式宣布退出国家队。而马拉多纳呢?有影响,但问题不大,“我的伤心,只是觉得里克尔梅失去了一次他证明自己的机会。但在国家队的问题上,我很平静,因为我知道即使失去了里克尔梅,我仍然拥有一支强大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