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马刺主场为科比响起MVP 希尔:防守他我已尽力

湖人战马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视频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3日,湖人队客场以102-95战胜了马刺队,这场比赛之后,湖人队已经他们的季后赛资格,同时也确保了他们太平洋赛区的冠军位置。比赛结束,部分球员和教练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而大家关注的焦点则集中在了投入关键三分球的科比以及马刺第一节所挖下的18分的大坑这两个方面。

  今天科比拿下的分数并不多,只有23分,不过他在马刺队把比分追到93-95的关键时刻,命中了一个致命的三分球,这让分差重新回到了需要两个回合才可以追上的5分差距,让几乎爬上悬崖的圣安东尼奥人再次跌回了深渊。

  于是,在科比比赛结束离开球场的时候,马刺的主场AT&T中心,竟然非常罕见的有人喊出了“MVP”的呼声,虽然这些人并不多,但是,我们却都可以肯定,这些人呼喊的对象并不是自己主队的邓肯或者帕克,而是远道而来的科比。

  负责这次关键三分球防守的乔治-希尔很无奈的说:“我觉得那次防守其实做的挺不错的了,不过,这是科比,他打出了出色的比赛,我用了我所有能用的力量来对付他,试图压迫他向后退,但是他是致命的。”

  其实马刺队今天的比赛,有三节的得分都比湖人要高,他们第二节净胜3分,第三节净胜7分,第四节也多拿了1分,但是问题在于:他们第一节落后的太多了!

  帕克这样描述他们本场第一节的比赛:“我们在进攻端什么都没有做,而在防守端,基本上让他们命中了每一个投篮,于是从那以后,我们就处在一个大坑里面,而当你和湖人作战的时候,这样的分差是非常难追回来的。”

  与帕克感觉相同的是他们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当你面对联盟最好的球队,并且落后18分再继续比赛的时候,那种感觉是非常困难的,第一节对我们来说打的太艰苦了,他们打的非常出色,也没有投失多少球,我们却打的非常糟糕。”

  而科比也对今天球队开场时候的状态表示惊奇:“你会对你们的状态出现的这么早表示奇怪,特别是在这个建筑物中的时候,因为他们的主场战绩相当的不错。不过,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事情吧。”

  对于今天的马刺队来说,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芬利的状态了,或许就是他一个人的努力发挥,让马刺逐渐追赶上了比分,并且在最后时刻还有胜利的希望,而不至于过早进入垃圾时间,他六次三分球出手,只投丢了一个,最后获得的25分则是全场最高,包括湖人科比的23分。

  湖人拿下今天的比赛之后,三个连续客场就结束了,他们接下来将要回到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而迎来德州铁三角中的最后一个的小牛队,而他们与骑士队的联盟战绩第一的争夺战还在继续进行着。

  (搜狐体育:少东)

  • ·邓肯半场复苏难救马刺 双拳难敌四手石佛亦言败
  • ·美媒体:科比再演关键先生 湖人锁定季后赛资格
  • ·小飞侠征服客场球迷 圣安东尼奥为科比高呼MVP
  • ·科比再现终结者本色 关键三分毙马刺如终结火箭 
  • ·湖人中锋恢复道路很顺利 拜纳姆本周已开始跑步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邓肯拥抱篮球恋恋不舍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