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十一运会短道速滑测试赛鸣枪 为期3天137人参赛

  本报讯 今天下午,全国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暨十一运会短道速滑测试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鸣枪开战。青年组男女1500米和少年组男女1500米4个项目的金牌将在今天下午产生。

  本次比赛为期3天,来自20支运动队的137名运动员将在这里争夺20枚金牌。

137名运动员中,青年组男运动员39人、女运动员40人;少年组有男运动员35人、女运动员23人。除运动员外,各队还有领队19人,教练员54人。

  本次比赛共需158类、4230种器材,分别为省组委会下拨、场馆自备和青岛赛区制作。目前,所有器材已逐件清点、造册、入库,并进行了联合调试。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今天开始的测试赛开幕式将简化程序,不搞运动员入场,整个开幕式时间不超过15分钟。

  由于观众举动极易影响到正在进行比赛的运动员,短道速滑比赛属于对观众要求比较高的比赛项目。青岛赛区短道速滑项目专家提醒有意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当裁判员召集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准备出发时,观众应保持安静。因为短道速滑的出发非常重要,运动员此时精神高度紧张,噪声会影响他们对发令枪的反应。在起跑线附近就座的观众除了不要出声外,也不要站起身来,以免影响裁判的视线和计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观众都不能使用闪光灯。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