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夺冠获奖20万 队员每人奖励一辆自行车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晚,天津女排的赞助商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为天津女排举行了庆功会。庆功会上,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再与天津女排续约三年,并奖励天津女排人民币20万元。天津市委常委、市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参加了庆功会。

  庆功会上,陈超英一方面表扬了天津女排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另一方面也提醒天津女排要走好现阶段新老交替时期,为今后做好准备。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感谢了赞助商多年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天津女排还会继续努力,保持和发扬天津女排精神,争取好成绩。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池田一也也向天津女排表示了祝贺。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身处劣势又缺兵少将的天津女排,面对极大的困难,团结一致,发扬拼搏精神,第六次夺取了全国女排联赛的冠军,创造了中国排坛的历史。为了表彰天津女排勇夺桂冠,特别是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拿出20万元作为奖励,还奖励女排队员每人一辆普利司通牌自行车。

  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女排赞助商已有8年多时间了。在与天津女排合作以后,普利司通品牌在天津的知名度也得到提升,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顺利扩展生产。天津女排也经过多年的奋斗,从当初一支保级球队,成为现在六夺联赛冠军的金牌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 陈超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