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全运会排球预赛抽签 王宝泉:结果正常争取佳绩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排球预赛进行了抽签。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抽在B组,将在本月底赴河南进行本次比赛。

  女子组预赛的分组抽签首先由承办赛事的河北、河南赛区的代表抽签,确定了承办赛区所在的小组。

其余各队依照2008-2009安踏全国联赛的名次和未参加联赛的队伍在竞赛规程上的顺序进行蛇形排列后,再进行同档次抽签。其中山东男、女排只参加预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不参加预赛。女排队伍中,参加联赛的武汉体院队不具备参加全运会的资格,由于解放军只能派一支代表队参赛,因此排在第11位的南部队与八一队合为一支队伍,同时增加了香港队。

  刚刚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与获得亚军的上海女排分别抽中河南赛区组和河北赛区组。除了河南队以外,与天津队同组的有江苏队、四川队、辽宁队、山东队、云南队和香港队,全运会东道主山东队直接参加决赛阶段比赛,因此天津队将与其他六队展开争夺,最终该组将有五支队伍出线。河北队、上海队、浙江队、八一队、北京队、福建队和广东队分在另一组,该组有六支队伍出线。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将于3月25日到31日进行。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在抽签结束后很快知道了结果,他表示:“这次的分组结果很正常。与江苏队和辽宁队相比,我们水平相当。包括四川队、河南队也都有长处,我感觉打预赛主要是要保证心态。预赛出组不是大问题,但是还是要保证发挥,争取好成绩。”说到预赛前的训练,王宝泉说:“最近一段时间主要还是以调整训练为主。我想球队在技术上没什么问题,心理上也是一样。因为像联赛决赛这么残酷的比赛都打过来了,我们在心理上不会有什么问题。训练比赛还是以老队员为主,也会带一些年轻队员去,个别场次让年轻队员上去打打,给老队员一些调整的时间。我感觉这次比赛,我们还是要打出斗志和霸气,要打出自信,这一点很重要。”

  此外,全运会男排预赛也进行了抽签,天津男排与广东队、河南队、江苏队、辽宁队、北京队、河北队同组,将于4月6日到12日在广东进行预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