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埃因霍温预备队点球遭淘汰 周海滨防守无懈可击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孙祥成为奥地利维也纳红人,李玮峰打入亚冠处子球,郑智状态回升,留洋海外的中国球员,近来个个虎虎生威,独有偏处荷甲的周海滨略显安静,仍在埃因霍温预备队摸爬滚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周海滨继续在荷甲预备队比赛中亮相,对手又是海伦芬预备队,埃因霍温再度遭遇一场败仗,尽管如此,周海滨却在比赛中多次化解对方进攻,防守无懈可击。

  截止到目前为止,周海滨尚未代表埃因霍温在荷甲比赛中亮相,预备队主教练扬森还在对周海滨处于考察阶段。为了检验周海滨的状态,在今晨进行的预备队BETER杯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埃因霍温主场迎战海伦芬预备队,主教练扬森继续将周海滨调配到预备队,并安排其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周海滨身披6号球衣,司职后腰。由于海伦芬预备队曾经击败过埃因霍温预备队,因此,对手打得很有信心,场面占据优势。周海滨在比赛中,多次在后腰位置上抢断对手,“他在中场发挥了出色的拦截作用,”赛后,海伦芬的官方网站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对周海滨进行了简短的点评。

  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毫无建树,战成0:0,随后的加时赛,埃因霍温再度逼平对手。进入点球决战,率先出场的埃因霍温队员未能将球罚进,而海伦芬则四罚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埃因霍温球员将球踢飞,这样,埃因霍温最终以3:4输给了海伦芬预备队,失去了进入杯赛半决赛的资格。海伦芬的下一个对手是阿尔克马尔预备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之后,第二次对阵海伦芬队。在第一场对阵海伦芬的比赛中,埃因霍温以3:5失利,与上次相比,周海滨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不错,渐入佳境,他的多次抢断力保大门不失,同时在反击中也传出了一些好球。

  目前来看,周海滨何时告别预备队,随埃因霍温参加荷甲联赛还是未知数。由于埃因霍温中场竞争激烈,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大潮来临之际,球队阵容势必迎来一次较大调整,周海滨的荷甲前程也将受到影响。目前有消息称,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在准备从荷乙一家俱乐部引进来自日本的中场球员本田圭佑。据悉,这名23岁的全能中场球员在本赛季的荷兰乙级联赛中状态惊人,27场比赛一共打进了13粒进球。由于表现出色,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对本田圭佑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其中埃因霍温俱乐部对他的兴趣最大。一旦这名日本球员在今年夏天加盟该队,周海滨的位置势必受到威胁。值得一提的是,周海滨曾经在2006年与本田圭佑进行过面对面较量,当时周海滨代表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当时为日本国奥队效力的正是本田圭佑,结果中国队在那两场比赛中均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